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建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2 09: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6日讯  6日下午,成都市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努力开创城乡建设发展新局面。市建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先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治蓉兴蓉的各项工作当中。要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成就,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要准确把握全会对“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的重大研判,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牢牢把握“十三五”发展主动权;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明确工作的基本遵循,更好推进成都工作;要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找准成都的发展任务,确保在中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为均衡、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准确把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重要部署,强化发展的根本保证。

会上,成都市建委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及发放相关学习资料。

 

原标题:成都市建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