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范冰冰被写入课文 英语不再无趣(图)

2015-11-12 09: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

1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广大网友疯狂购物,总交量近千亿。当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留言:“憋买了!浪费钱!”照片中,范冰冰戴着帽子,对着镜头嘟嘴卖萌。 

但随后有网友发现,李晨在范冰冰下面留言:“没事,我结账。” 

网友纷纷留言:“你美,你说什么都对”,“有大黑牛给你付呢!买买买!”,“范爷,你可是豪门”。 

据了解,范冰冰作为一线明星,近期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几乎每天都有新闻。 范冰冰还被某星级英文班写入课本,引网友关注。近日,有网友称,自己报读了一家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上课时拿到课本,一翻开,赫然发现里面的练习里面提到众多明星,如范冰冰、邓紫棋、谢娜、何炅等,而范冰冰的照片更是印了在课本以及练习资料上。网友忍不住感叹一句:“范冰冰还真是火呀!”

(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原标题:范冰冰被写入课文 英语不再无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