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加强顶层设计 强化专业服务
加快菁蓉镇创新创业小镇建设

2015-11-13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郫县菁蓉镇规划方案有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完善菁蓉镇规划方案,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专业服务,加快菁蓉镇创新创业小镇和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

会议听取了郫县菁蓉镇建设工作、规划方案、氛围营造及对外宣传方案和大数据产业基地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对规划方案进行充分讨论。

唐良智对菁蓉镇规划、建设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菁蓉镇正在逐渐成为我市推进“双创”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品牌。政府有关部门和区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打造菁蓉镇作为我市落实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件大事,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紧抓实,加快聚集资源推动转型发展,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创新创业之城。

唐良智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菁蓉镇建设规划方案,站高谋远抓好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把城市特色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更好地以国际视野稳步推进菁蓉镇的规划建设;要加快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抓紧建立“专业化、正规化、固定化”的服务团队,吸引一批有激情、有责任、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加细化、更加符合创新创业者需求的服务;要全方位加强宣传,突出品位、深度、亮点和力度,着力提升菁蓉镇的全球影响力;要加大招商特别是重点领域的引资力度,加快培育和引进各类资本要素聚集,更好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郫县要全力推动,政府各部门要全方位协同配合,切实按照世界一流的目标和独立成市的理念,加速推进菁蓉镇创新创业小镇建设。

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钟文)

原标题:加强顶层设计 强化专业服务 加快菁蓉镇创新创业小镇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