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货运汽车入城证竞价开标 拍出52万元高价

2015-11-13 18: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3日讯 今日上午10点,成都市2016年度货运汽车城市道路使用权行驶证(简称人城证)出让竞价正式开开标,此次竞价工作时从11月9日至12日进行,共有18501辆货车投标竞价。

上午10点,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竞价现现场,成都市城管委 、四川商品拍卖中心和 公证机关三方输入密码后,计算机竞价系统启动,大约10分钟后竞价结束,实际成交数位12500个,其中A1证成交数最多,为6500个,B2证成交数最少,为250个。

据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张凡介绍,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共有超1万8千辆货车投标竞价,各类入城证的竞价均有较大增长,总体比2015年度增幅达29%以上。根据2016年度投放12500个入城证的指标,预计总成交额将达到6608万元,比2015年度的5200万元同比增加27%。

在竞价现场,A1证的最高成交价为528000万,最低成交价为5520元,C1证最高成交价为33800元,最低为3160元,对于这个50多万和3万多的高价,对此成都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应该是竞拍者在价格输入时输入有误导致的,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现象,竞拍者有权放弃。

据悉,此次竞价使用网络竞价的形式,在竞价报价高于底价的前提下,按由高到低的选择进行计算机自动排序,根据“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此次竞价结果将于明日在各受理点公布,竞得人于12月21日至25日到原受理点办理交款和领证手续。(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成都货运汽车入城证竞价开标 有人拍出52万元高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