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头顶全是直升机 全城警察都出动了

2015-11-14 11:42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巴黎的中国留学生田田当时在法国巴黎十一区爆炸点附近的中国城,不少中国留学生受到波及,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田田:我是巴黎的留学生,刚刚从枪击案附近的餐馆吃完饭逃回家。法国媒体报道,在音乐厅里的100多名人质已经全部被射杀了,没有一人存活,因为射杀的区域在十区、十一区,离三区很近,三区是中国城,我的同学一开始收到这个消息都是很紧张、很慌张,甚至有些恐慌,因为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些事情,我们身边真的有中国人被杀了的,街上到处都是那种真枪实弹的警察在那边巡逻,头顶上全部都是直升机在那边飞来飞去,全城的警察都已经全体出动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恐怖分子会不会被全部抓住。

原标题:在法中国留学生讲述:头顶全是直升机 全城警察都出动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