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9日四川农博会开幕 世纪城区域机动车北进南出

2015-11-18 19: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备受市民期待的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9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1月18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交通出行提示:农博会期间,世纪城区域内实施北进南出交通组织模式。

1.农博会期间,世纪城区域内实施北进南出交通组织模式,红星路南延线绕城高速路口至原红星路末端口、原红星路末端口经世纪城路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世纪城南大门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以及天华路和世纪城南路车辆按照由北向南的方向单向行驶。天府大道广电路口经世纪城北大门至原红星路末端口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2.进入世纪城的参会车辆、出租车以及天鹅湖居民用车严格按照北进,南出的交通组织模式,同时进入世纪城路(广电路口至原红星路末端口)的车辆按照由西向东的方向行驶,进入红星路南延线绕城高速路口经原红星路末端口、世纪城南大门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的车辆按照由北向南的方向单向行驶。

3.本届农博会世纪城内不设置社会车辆停车区,社会车辆一律在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天华路、世纪城南路停车场统一停放,环球中心人员可乘坐大会指定区间车摆渡车往返世纪城展场。摆渡车每日7:00至18:00由环球中心停车区(广场)出发,经广电路口,在世纪城北大门外上下,经世纪城东路、红星路南延线、锦悦东街、天府大道返回环球中心停车区。(客户端记者 杨雪)

原标题:四川农博会19日开幕 期间世纪城内社会车辆不设停车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