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加速发展

2015-11-20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第三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业博览会开幕式上向与会嘉宾推介成都都市现代农业。

唐良智在发言中说,成都作为大城市带大农村的特大中心城市,近年来坚持把农业作为基础产业和战略产业来抓,着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推进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都市现代农业发展迅猛,已成为中国重要的优质农产品产区、中国西部重要的农产品加工中心和物流集散地。

唐良智说,当前,成都正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抓住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国家级天府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等诸多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规模农业、品牌农业、生态农业、双创农业和幸福农业,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

唐良智表示,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实施重大农业项目超千个,投资总额超过1500亿元。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蓉投资兴业,成都将竭尽所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唐良智还参观了农博会成都展区。

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副市长谢瑞武,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加速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