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递公司3辆货车遭纵火烧毁 重酬50万港元缉凶

2015-11-20 11: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间宠物用品速递公司的3辆客货车,19日凌晨3时许在店门外遭人纵火焚毁,公司重酬50万港元缉凶。

报道说,闭路电视拍下纵火过程,只见纵火者打破其中一辆客货车车窗,淋上易燃液体后再点火,得逞后即驾摩托车逃去。

涉事宠物用品速递公司发言人表示,自费重酬50万元,给予在案发日起两星期内提供重要线索给警方的市民。

原标题:快递公司3辆货车遭纵火烧毁 重酬50万港元缉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