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羊羊之父”来蓉: 中国动画需要更多精品

2015-11-21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9日,2015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在成都东郊记忆拉开序幕,为期3天的盛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参加。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现场获悉,本届大会在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基础上,新增了独立音乐嘉年华、独立影像嘉年华等板块,构成了由音乐、影视、移动游戏、动漫组成的强大互动体验内容,昨天上午,《喜羊羊与灰太狼》创作者黄伟明带来了名为《一个影响世界的动画IP成长过程》的主题演讲,揭开了这部佳作的成长史。针对国内动漫产业的发展,黄伟明指出,早在几年前国产动画数量就已登上世界第一,但除了数量还需要提高质量,好在近几年的精品慢慢多了起来,例如《大圣归来》。

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原标题:“喜羊羊之父”来蓉: 中国动画需要更多精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