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邑县公开遴选26名公务员

2015-11-21 10: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大邑县人社局获悉,该县将面向全国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26名。

据介绍,此次遴选采取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3日00∶00至11月29日23∶59,报名网址:http://www.cdpta.gov.cn。考生报考需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务员身份(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年龄35周岁以下、任科员满一年以上及报名岗位表上所要求的报考条件,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此次遴选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12月12日,笔试科目为《申论》和《综合能力素质测试》。(牟乃红 记者 李颖)

原标题:大邑县公开遴选26名公务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