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大邑县婚姻家庭普法知识竞赛走进社区

2015-10-31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大邑县婚姻家庭普法知识竞赛走进安仁镇裕民社区。来自该县卫计局、环保局、晋原街道、安仁镇、蔡场镇、雾山乡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400余名群众现场观摩并参与竞赛互动环节。“妇女在哪些方面享有同男子平等的权利?”“根据《婚姻法》规定,无效婚姻的婚姻包括哪些?”“家庭应该如何保护引导未成年人?”……竞赛场上,听到主持人念出的竞赛题,参赛选手眼明手快按下抢答键,沉着冷静地答题,现场观众也是跃跃欲试。

据大邑县妇联主席李成蓉介绍,今年以来,县妇联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以各级妇联干部为普法重点,把普法宣传教育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中,切实加强了《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刘志娇 记者 李颖)

原标题:大邑县婚姻家庭普法知识竞赛走进社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