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4名获救中国公民已被接回中国驻马里大使馆

2015-11-21 19:5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倪浩】21日下午,记者从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处获悉,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发生的恐怖分子袭击事件中,7名临时来马出差的中国公民中,3人不幸遇难,4人获救。最新消息显示,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已将获救的4名中国公民接往大使馆,妥善安排其餐饮住宿,并关心4名中国公民的离境等事宜。对于遇难者同胞的尸体,中国驻马里大使馆正在设法妥善安置,并与国内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全力善后。

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上午,武装分子袭击巴马科丽笙酒店。在获悉有7名中国公民被困其中之后,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亲赴现场,要求包围酒店的马里特警指挥官采取一切必要手段,营救中国公民。

原标题:4名获救中国公民已被接回中国驻马里大使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