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违规为女儿办升学宴 村党支部委员被党内警告

2015-11-23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纪委通报了3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其中包括贪污公款案、挪用资金问题以及违规办升学宴问题等。

青羊区草市街街道办事处市容管理科科长杨昭明贪污公款案。2015年上半年,杨昭明利用职务便利,侵占部分电瓶车维修费用4600余元用于个人生活消费。杨昭明受到行政降级处分。

青白江区祥福镇新山村党支部书记吴德良挪用资金问题。2012年3月,祥福镇新山村1至10组种粮户2011年种粮补贴款2万余元转账至吴德良个人账户;2012年8月,吴德良擅自挪用4700余元用于个人养殖业资金周转;2015年5月,吴德良将挪用资金连同剩余资金交回新山村村集体账户。吴德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邛崃市冉义镇园林村党支部委员李先进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5年8月,李先进事前未按程序向组织申报,违规在家为其女儿办升学宴34桌,并收受礼金,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李先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违规为女儿办升学宴 村党支部委员被党内警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