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5-11-23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局公布的最新国内航企及主要机场正常率统计报告了解到,10月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放行正常率为83.91%,略高于国内主要机场平均放行正常率,在全国24家旅客吞吐量千万人次以上的主要机场中,居第9位。

据统计,10月份国内主要机场平均放行正常率为83.28%,同比提高10.72个百分点。当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放行正常率为83.91%,略高于国内主要机场平均放行正常率。

值得一提的是,统计显示双流国际机场因机场原因造成不正常航班占计划航班的比例为3.756%,在国内主要机场中占比最高,这是因为当月下旬双流国际机场西跑道关闭维修改造,致使机场单跑道运行。目前,机场西跑道已改造完成并投用,这将极大提升机场的运行能力。

另外,中国民航局还公布了10月份国内航企的航班正常率。当月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平均航班正常率为81.94%,同比提高11.04个百分点。当月,国内主要客运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名列前五位的分别是:国际航空(国航)、山东航空、四川航空、海南航空、南方航空。此外,成都航空当月的航班正常率为82.19%,在国内客运航空公司中也名列前茅。(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