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一轿车内“叠罗汉”塞了11个人 还敢上高速

2015-11-23 16: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兄妹11人在小轿车内挤成团  

中国江西网讯 兄妹11个人出门看完亲戚后,为了早点赶回家,全部都挤在一辆小轿车里上了高速。11月23日,手机江西网(网址:http://m.jxnews.com.cn/微信号:dajwjx)记者获悉,22日,一辆核载5人的小轿车因承载11人行驶在高速路上,司机刘某被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罚。

22日8时,江西高速直属六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在济广高速广昌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赣F的黑色小轿车右侧门没有关好,透过车窗,民警看到车内全是一团团的衣物,而且该车的底盘严重下沉,发动机声音也比较沉闷,好像很吃力。觉察到不对劲,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例行检查。

走近一看,让民警没想到的是,此前他们所看到类似衣物的东西其实是交织在一起的人,他们或搂或抱,将车厢塞挤得满满当当。民警立即要求车内所有人下车,等包括司机在内共10人下车后,民警发现还有一团“衣服”在车内。“这个是冬天放在车上的御寒衣服而已。”司机刘某急忙解释道,民警伸手一探,发现居然是一个男子蜷缩着,看起来就像一团衣服。

确认所有人都下车后,民警一清点,发现核载5人的小轿车居然搭载了11人,而且全部是成年人。

“都是自家兄弟姐妹,还有一个人没上车呢,实在挤不上了。我们就是想早点赶回家。”司机刘某表示知道自己超载是违规的,但心存侥幸认为交警没这么早上班执勤。执勤民警当场对所有人员批评教育,责令转运超载的人员。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依《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普通5座小型汽车承载核定人数为5人(含驾驶人)就只能乘坐五人,超出一人(包括婴儿、儿童)都视为超员20%,将受到“罚款200元,一次记6分”的处罚。

原标题:江西一轿车内“叠罗汉”塞了11个人 还敢上高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