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坚持用新的理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2015-11-26 08: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全市投资分析暨听取2016年工作安排座谈会,专题听取我市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口相关部门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市级部门汇报后,唐良智说,加强总结交流是为了更好地理清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总体看,政府各部门今年以来工作状态积极,保障和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成都实施七个2025规划的起步之年,要坚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来引领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唐良智强调,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必须明确发展是总落脚点。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主动作为,紧密结合成都实际,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和跳起来摸高的激情,作出与成都这座城市相匹配的业绩。唐良智说,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命根子,要坚持把产业作为城市发展的主支撑,尤其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不懈抓工业投资、抓项目落地、抓园区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增添发展新动力;要大力发展生产型服务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国际购物天堂建设,加强旅游标准化和品牌建设;要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推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

唐良智指出,要坚持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带领人民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下更大力气抓好就业创业、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等各项关系民生的社会事业发展;要通过优化结构、提升素质来全面优化城市人口结构和劳动力结构,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社区养老、社区卫生事业,真正让市民老有所养、老有所盼;要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建设,确保“城市安全、市民安宁、社会安定”;要加强“健康成都”“运动成都”“文化之都”建设,逐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让广大市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市领导朱志宏、傅勇林、谢瑞武、苟正礼、杨伟,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分别参加会议。

原标题:坚持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