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宁海关查获缉私大案 总案值逾1000万元

2015-11-27 15:2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南宁海关北仑河缉私前线指挥部经过周密策划,在防城港市防城区江山乡马栏基附近村庄内捣毁5个走私烟酒囤积过驳窝点,总案值逾1000万元。

11月13日,在北仑河缉私前线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80名缉私警察携带警犬,分批次在防城区江山乡马栏基附近村庄开展专项行动,现场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中华、玉溪等品牌香烟1215件,烟丝78件,马爹利、人头马XO等品牌洋酒243件,查扣涉嫌走私运输工具小轿车、面包车等9辆,抓获涉案人员7名。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打击烟酒等涉税商品走私一直是北仑河沿线缉私工作的重点。北仑河缉私前线指挥部成立了专门课题组,对这一类商品的行为特点、组织方式、打击手段进行深入研究。此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走私分子的嚣张气焰。下一步,北仑河缉私前线将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深挖幕后走私团伙。(周磊) 

原标题:南宁海关查获缉私大案 总案值逾100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