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时尚成都 令人流连忘返的天府之都

2015-11-30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度最佳时尚生活城市——成都,令人流连忘返的天府之都。”11月28日,在“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现场,成都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获评2015年度最佳时尚生活城市。成都历来繁华、领时尚之先。而当下,成都正在全力打造的“国际购物天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则为时尚的发展提供着强大动力。

今年10月30日,成都市发布《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行动计划》,实施商贸产业提质、关联产业协同发展、城市国际化营销、“互联网+”价值提升和市场商品服务丰富“五大行动”作为路径提出,为时尚成都源源不断地新添着动力。

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也在成都全力推进。今年7月,最新发布的万事达卡世界旅行目的地指数显示,预计2015年成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迅速增长的旅游目的地,仅次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而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累计接待入境游客204.12万人次,预计今年全年将接待入境游客220万人次。

更多的游客来到成都,使成都与世界的联系交流不断加深,使成都的时尚元素更为丰富多元;而“时尚”也将进一步推动成都现代化国际化进程。

(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时尚成都 令人流连忘返的天府之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