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一事业单位招考现99分高分 官方称没泄题

2015-12-01 16:42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30日,一条《一考生一门99分,一门96.6分,运城市盐湖区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疑似泄题》的信息出现在新浪微博,网友对正在公示的笔试成绩中存在99分的高分成绩提出疑问并截图,认为考试存在泄题或其他违规行为。

据悉,运城市盐湖区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方法进行,采取百分制。拟聘用人员最低合格分数线为综合成绩60分。笔试分基础科、专业科两项,各岗位每个笔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两科成绩均按50%折算后计入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示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最后一名有并列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目前,笔试工作已于11月28日结束,并在11月29日公示笔试成绩。

微博中提到,同其他考生普遍的40、50、60多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有考生考出99分和96.6分,92.9分和89.9分,96.4分和92.1分等成绩。记者登录运城市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在其发布的《关于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的公示》中,确实可以查询到微博中所显示的高分成绩。

记者就此致电运城市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该局办公室董姓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在昨晚从网上看到相关信息,具体情况目前正在核实。董主任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工作人员对于整个考试流程进行了二次回顾和梳理,并未发现考试存在问题,所有考试流程都有纪检部门、相关主管部门人员自始至终参与、配合。此事已经向盐湖区政府、纪检部门以及市人社局进行了汇报,对于网上反映也会密切关注,进行进一步调查了解。

原标题:山西一事业单位招考现99分高分 官方称没泄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