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江一男子酒后驾车去交罚单 途中撞警摩被调查

2015-12-03 17: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内江12月3日讯  内江资中一男子在中午饮了酒之后还驾驶车辆去交警部门准备交罚单,然而在去的途中,他没想到,自己又和一辆警用摩托相撞。目前,男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11月24日中午,家住内江资中县水南镇的李某,与朋友在资中城南开发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外一餐馆聚餐时,忍不住饮了酒。饭后,李某休息了片刻,便不考虑自己中午才喝了酒的状况,于下午3时20分许,便驾驶车辆要去往交警队交罚单。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当他交罚单的过程中,车辆行至资中县城南苌弘路寿音街红绿灯口时,又与城区一正在行驶的警用摩托车相撞,事故当场导致乘坐在摩托车上的一名协警员受伤,两车也受损。

随后值班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处置时发现,驾驶人员李某面红耳赤,有醉酒迹象,遂依法对其予以传讯,后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184.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随后,交警大队与医院取得联系,对李某抽取血液,于11月25日送往内江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作进一步鉴定,11月26日,鉴定结果为218.9mg/100ml。

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交警随后依照《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规定,决定报请县公安局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予以立案调查,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男子已被立案调查。

原标题:内江一男子酒后驾车去交罚单 途中撞警摩被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