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岗前 260名“成渝高铁动妹”学茶艺

2015-12-05 07: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建的成都至重庆高速铁路开通在即,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担当成渝高铁动车组值乘任务的成都客运段、重庆客运段从才艺、技能、形体等各方面锤炼“成渝动妹”,近260名准“成渝高铁动妹”,学习插花、调酒、咖啡冲调、茶艺展示等6个方面的才艺知识,展现巴蜀特色的动车品牌文化。

为选拔出优秀的“动妹”值乘成渝高铁动车组,成都铁路局早在半年前就从成渝动车、成绵乐城际动车、成灌城际动车现职和预备“动妹”中择优选拔了近260名后备“动妹”,提前开展了适应性培训。

为增强“成渝动车”服务品牌的软实力,成都铁路局对后备“动妹”的服务礼仪、妆容仪态、规章制度、业务素质等进行了重点培训,组织“动妹”学习插花、调酒、咖啡冲调、茶艺展示等6个方面的才艺知识,展现具有巴蜀特色的动车品牌文化。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图片由成都铁路局提供

原标题:上岗前 260名“成渝高铁动妹”学茶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