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醉酒男卧铺车厢猥亵幼女 事后称当成自己女儿

2015-12-07 16:39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嫌疑人周某接受询问。记者 吴胜 摄

嫌疑人周某接受询问。记者 吴胜 摄

乘坐K1192次列车从桂林来宁的王女士母女1日晚在列车上遭遇了一件让人愤怒的事情。王女士年仅12岁的女儿小李在卧铺上睡觉时,被一名心理扭曲的醉酒男性猥亵,事后这个男人给出的解释竟然是把小李当成了自己的女儿。目前周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警方刑拘。

当晚7点左右,南京站派出所接到1192次列车乘警电话称在列车上抓获一名猥亵幼女的男子。南京站派出所立刻安排警力在站台接车,晚上8点左右列车到站,乘警带着一个文质彬彬的男子下了车,紧随其后的还有母女二人。民警将嫌疑人和受害人带到了派出所处理。

通过询问,该男子交代了自己在列车上所犯下的不齿行径。此人叫周某,江苏人,42岁,在桂林工作,当天从桂林上车准备回江苏老家,刚上车时他就看到一个小姑娘的母亲在找人换卧铺,他看到这个母亲手中的车票是19号上铺,于是他就将自己的18号上铺跟这个母亲换了,以方便她照顾睡在17号中铺的小姑娘。到了晚餐时间周某在列车上开了一瓶白酒自斟自饮起来,不知不觉半斤白酒和一瓶啤酒就下了肚。这个时候周某看到了刚刚和他调换铺位的那个小女孩盖着被子躺在中铺在睡觉,而这个女孩的母亲也在上铺睡着了。这时的周某也不知是自己的色胆包天还是酒精作用,他竟然走了过去亲了这个女孩的嘴唇,一边亲一边摸她的手,然后一只罪恶的手伸进了被窝褪下了这个小姑娘的裤子,几秒之后他就把手从小姑娘的被子里抽了出来。随后,周某竟然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站在铺位之间,逗了逗下铺的小男孩,然后就坐在卧铺的边座上。没多久他看到这个小姑娘从被窝里出来,拍她妈妈的铺位,看到小姑娘要喊她妈妈,周某立刻起身去了车厢连接处,随后躲在了厕所里假装抽烟。

小姑娘将周某的行为告诉了自己的母亲王女士,王女士愤怒不已,立刻将此情况反映给了乘务员。乘务员迅速向乘警做了汇报。值班民警赶到后正好遇到了从厕所出来的周某,周某开始还假装镇定,但很快其心理防线就被民警突破,在火车到达南京前交代了自己的罪行。当民警问及周某为何会做出此行为时,周某一边哭一边说道:“我自己长年在桂林工作,老婆在老家跟别人走了,还把我的女儿带走了,如果我的女儿还在我身边也跟这个小姑娘差不多大了。当时我看到这个女孩的时候就恍惚中把这个小姑娘当成了自己的女儿。”这个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扬子晚报 吴胜)

原标题:醉酒男卧铺车厢猥亵幼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