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诈骗团伙冒充老板发微信给财务 骗了100万被抓获

2015-12-08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省政府召开全省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多部门将联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做到银行卡、手机卡开卡实名制,对销售窃听窃照器材、伪基站等进行专项整治。

9月1日,成都某科技有限公司到成都高新分局报案,该公司财务张某某接到老板的微信通知,转款100万元到指定账户。该财务按要求操作后,该微信号又要求其转款300万元。财务发现有些不对劲儿,于是拨通老板的电话,这才发现该微信号为他人冒充老板,老板并不知道转款的事。专案组从嫌疑人接收赃款的银行账户入手,辗转广西南宁、崇左、凭祥等多地追查。同时通过调取银行信息、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韦某,男,27岁,广西横县人;何某,男,30岁,广西崇左市人),专案组继续调查,最终摸清该诈骗团伙的基本架构,同时发现第三名嫌疑人(胡某,男,31岁,广西崇左市人),并且掌握三人的落脚点。在广西警方大力支持下,专案组于9月24日晚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讯问,三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查明该团伙还涉及另外三起案件,涉案总金额220余万元。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原标题:冒充老板发微信 骗了100万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