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一老板欠巨债逃匿 情人变卧底将其"钓"出

2015-11-17 08:5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泰州姜堰警方公布了一起非法拘禁案案情。在姜堰一家宾馆的客房里,宾馆经理发现房间里有血迹和打斗痕迹,他怀疑有人被杀或绑架,赶紧报案。经调查,原来山东老板邵某欠下巨额债务,他的情人小初(化名)在债主逼迫下,用美人计将邵某“钓”到姜堰,债主将邵某非法拘禁两天多,直到拿到30万,才放走了邵某。

客房有血迹,难道发生了绑架案?

40岁的潘先生是姜堰城区一家宾馆经理。9月9日,一名20多岁的漂亮女子来到宾馆,入住了8302房间。

9月10日,潘经理发现8302房间里面一片狼藉,被子沾有好多血迹,多处被划破。潘经理从柜子上发现了一本行驶证,里面夹着一张农行卡,他还在卫生间门口捡到了一张8322房间房卡。

潘先生感觉不妙,赶紧向城南派出所报案。民警调阅监控录像发现,9月9日晚9时,一个30多岁的高胖男子入住8302房间。监控显示,该男子上楼刚打开房门,就被紧跟上来的两个男子推进房间,几分钟后,又被五六个男子架出了宾馆。

通过查询8322房间的房卡,民警发现,登记入住的是山东省青州市27岁的孙某,监控显示,孙某参与绑走了邵先生的行动。

原是逃债老板被人非法拘禁了

警方辗转各地侦查,都一无所获。9月17日,案件出现了转机。被架走的高胖男子,竟然带着家人到宾馆取驾驶证,整个事情这才真相大白。

据该男子介绍,他姓邵,他办公司欠了好多人的债务,这些债权人到处追找他。据了解,邵某欠下山东菏泽奚某20多万元,今年8月的一天,奚某设法困住了邵某的情人小初,并提出两条解决途径,一是小初替邵某还钱,二是小初施用美人计“钓”出邵某,小初无奈同意。

小初发微信给邵某,“多时不见,很是想念。”邵某也十分想念小初,但又担心小初是被债主抓住了,小初告诉他,“我约见你,并非为了钱,而是当初的那份浪漫恋情。”邵某放下心来,两人相约在姜堰一家宾馆见面。

9月9日,小初乘长途汽车前往姜堰,奚某等9人紧跟着驾车而来,布置了“捉拿”邵某的方案。当晚9时许,邵某来到宾馆,轻轻敲门喊“亲爱的”。小初刚打开门,奚某等人一拥而上,将邵某推进包房,早有防备的邵某掏出菜刀反抗,结果没伤到别人,反而伤了自己。

之后,奚某等人将邵某五花大绑用车押往山东青岛。邵某不堪折磨,打电话给家人想办法筹钱。9月12日晚,邵父带着30万元赎人,邵某才得以脱身。事后,邵某并没有报案。

姜堰警方历时半月查明这起非法拘禁案后,先后上网追逃奚某等人。截至10月30日,9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原标题:山东一老板欠巨债逃匿 情人变卧底将其"钓"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