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大妈欲用陪睡换女儿通关 被美国安局拘捕

2015-12-09 09:52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杨红(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 中国55岁妇人杨红(音)今年7月与居住在美留学的女儿,乘搭法国航空从法国巴黎飞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涉嫌向关员提出性贿赂,好让携带共值16万美元(约合103万元人民币)未申报物品的女儿成功过关。杨红目前被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以海关欺诈罪拘捕。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9日援引美媒的报道称,关员在杨红女儿行李中查获名贵银包、腕表、皮草及钻饰等多件未申报物品。法院文件显示,杨红当时向关员递上一张写有其姓名及电话号码的纸张,并称只要放行其女儿,便送上价值1万美元(约6.4万元人民币)的腕表。

该名关员随后离开并装上录音器材折返,再将纸张归还杨红。杨又向关员提出“陪睡”及带他到中国的条件作交换。及后杨离开机场,未被即时检控。杨红准备乘搭飞机返回中国时在机场被捕。

案件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7日开庭审理,杨红暂准以25万美元(约合160万元人民币)保释。其代表律师形容今次事件是一场误会,造成一名出色女士不公正地被捕。

原标题:中国女子欲用陪睡换女儿通关 被美国安局拘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