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12-09 09: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元坤对全市前期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胡元坤指出,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已全面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进入集中考验学习成绩、集中推动落地见效的关键时期。胡元坤强调,要在学习教育上立足常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持续抓好思想教育、深入推进典型教育、探索完善经常教育;要在整改落实上紧扣问题,切实做好深查立改,在查深查实、真改快改、跟踪问效上下功夫;要在政治生活上从严从实,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切实抓好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在成果转化上总结提升,积极推动改革发展,要向增强在党意识要成效、向打造严实队伍要成效、向严格立规执纪要成效、向推动改革发展要成效。

会上,市卫计委、郫县、新津县、成华区龙潭寺街道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