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部国际博览城明年建成 西博会10月29日起举办

2015-12-09 15: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开放发展·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上透露,明年西博会举办时间已经初步确定,将在10月29日到11月9日分两段举办展览,同时将举办系列经贸活动。

德国为明年西博会主宾国

“明年的西博会既是‘十三五’开局后举办的第一次,也是代表我国西部大开发新的里程碑的开始。”四川博览局局长郑莉表示,明年的西博会将在办会机制上,特别是在主宾国参与上,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德国作为明年西博会的主宾国,展览将对以德国为代表的欧洲更加开放,彰显更多的国际元素。“比如将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相结合,与四川的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以及创新创业相结合。”

举办地点:西部国际博览城

明年的西博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办。会上,郑莉介绍,明年新的博览城将建成,新博览城是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展会中心,届时还将组建博览城经营管理公司。以此为契机,我省还将引进对经济、产业推动力大的国际和国内优质展会。

5年累计签约投资3.4万亿

“十二五”期间,西博会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外交服务三大平台作用更加凸显。2011年以来,西博会累计实现签约投资3.4万亿元,贸易成交7000余亿元。对经济特别是区域经济的拉动力达到1:8甚至1:9的水平。(四川日报记者 陈岩 赵若言)

原标题: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明年建成 西博会10月29日起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