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回应中国渔船遭韩海军射击:要求韩方澄清

2015-12-09 16: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报道,韩国军方称,韩海军昨天下午向越过“北方界线”的中国渔政船进行示警射击,将其逼退。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9号)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迄今未收到中方船只或人员受到影响的报告,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我们对有关情况表示关切。中国驻韩国使馆及时与韩方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核实,要求韩方澄清。经向有关部门了解,迄未收到中方船只或人员受到影响的报告。

华春莹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继续与韩方保持沟通,要求韩方确保中方人员和船只安全。

原标题:官方回应中国渔船遭韩海军射击:未收到受影响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