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司机肇事后逃逸 古蔺警方悬赏追逃7日破案(图)

2015-12-09 18: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警方送锦旗表感谢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9日讯 日前,泸州市古蔺警方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条“悬赏公告”称,悬赏2万元,对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征集破案线索。今(9)日上午,古蔺县交警大队门前,受害人卢明珍的老人的家属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的锦旗送到古蔺交通民警手中,对他们及时抓获肇事逃逸者表示感谢。

据了解,11月29日21时许,古蔺县辖区县道古蔺习路永乐段31KM+150M(小地名:铁门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死亡。死者为贵州省习水县醒民镇八旬老人卢明珍,老人事发时前往永乐镇看望子女,却在路上遭遇交通事故不幸遇难。肇事者逃离现场!

事发后,古蔺交警积极破案,在线索不多的情况下,发布“悬赏公告”征集破案线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7日已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唐某抓获。死者家属们在今日一早,自发为警方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记者 岳东)

原标题:司机肇事后逃逸 古蔺警方悬赏追逃七日破案(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