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司机同一地点两次酒驾被拘 吊销驾驶证

2015-12-07 20: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酒驾当晚女司机接受酒精呼气测试,但并不配合,多次测试无效

女司机在医院接受血液酒精测试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7日讯 近日,成都交警针对酒驾、危险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铁拳整治”,逮到不少酒驾司机,其中成都一名女司机竟然在同一个地点因为饮酒驾驶两次被交警挡获。今(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一分局获悉,目前,该女司机已被行政拘留十日,并吊销驾驶证,罚款1000元。

12月1日晚23点49分,34岁的杨娜娜(化名)驾驶一辆号牌为川AR8***的白色大众途观汽车,行驶至武科西五路时被交警一分局民警拦下例行查酒驾。交警利用快速检测棒对其进行了初步检测,结果显示红色,有酒驾嫌疑。随后,交警要求她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测试。不过此刻的杨娜娜显然不配合,几次吹气都不成功。交警只好强行传唤到医她院接受血液测试。经测,血液中酒精浓度为7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将其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民警又发现,杨娜娜曾因饮酒驾驶被处罚过。2013年4月19日,张某就因饮酒驾驶被查,酒精浓度为75.0mg/100ml,被处以暂扣驾照6个月,罚金1000元的处罚。而极其巧合的是,杨娜娜两次酒驾被查,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武科西五路。

今(7)日,杨娜娜来到交警一分局接受处理,心中知晓自己后果严重,她始终低着头,用衣服帽子把脸遮得严严实实,不肯面对记者的镜头。杨娜娜告诉记者,当晚有个朋友过生日,自己受邀前去庆祝,在少陵路酒吧喝了3瓶啤酒,“我心想自己喝得并不多,家也比较近,半路应该不会有交警查,所以就冒险开车回家。”谈及2年前的酒驾,杨娜娜称都是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心想自己不会被查。

目前,杨娜娜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被罚款1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行政拘留十日。得知结果后,她追悔莫及:“这辈子我再也不会酒后开车了。”

(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成都女司机同一地点两次酒驾被拘10日 吊销驾驶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