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与中国医药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5-12-09 18: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我省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东明魏宏会见郭建新佘鲁林并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郭建新、总经理佘鲁林一行,并共同出席省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会见中,王东明说,我省医药医疗产业和健康服务业发展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在川投资发展信心,积极支持在川下属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加快建设已落地的重点合作项目,推动更多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项目以及各类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在川布局,将四川打造成为集团在我国中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基地。同时,进一步密切与我省科研院所、高校、医院、制药企业的合作,加强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助推我省医药医疗产业和健康服务业加快发展,积极参与我省产业转型升级。

郭建新说,四川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在全国进行战略布局的重点省份之一。近年来,集团在川单位和企业生产经营业绩良好,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我们将充分认识四川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四川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资源优势,高水平建好现有合作项目,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署仪式上,副省长刘捷、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省政府秘书长罗强介绍合作备忘录有关情况。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今后一段时期,双方将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主要包括:推动四川医药、医疗器械分销物流产业加快发展;携手打造亚洲最大规模血液制品生产研发基地和疫苗国际化示范基地;共同研发推出新药产品,进一步拓展我省化学制药、中药生产规模;优化集团在川零售网点布局,加快培育医药零售连锁品牌;加强与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的合作,参与组建医药产学研联盟,等等。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签署仪式。(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原标题:四川与中国医药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东明魏宏出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