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媒:金正恩宣布该国已有氢弹 将用于维护主权

2015-12-10 15:1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俄媒:金正恩宣布该国已有氢弹 将用于维护国家主权

俄媒报道截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0日报道,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宣布该国已有氢弹,并准备好将该武器用于维护国家主权。

卫星网称,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称:“我国已经能够成为一个准备好使用自主研制的原子弹和氢弹来坚决维护主权和国家尊严的核强国。”

金正恩在参观平壤一处历史革命纪念地时补充说:“我们接下来还能够将我国建设成一个任何敌人都不敢向之挑衅的强大国家。”

朝鲜在2005年正式宣布拥有核武器。2006年、2009年和2013年,平壤进行了多次地下核试验,引起国际社会的抗议。2012年12月,该国使用“银河三号”运载火箭发射了“光明星三号”二期卫星。以日本、美国、和韩国为首的许多国家担心,朝鲜可能实际试射了洲际弹道导弹。

原标题:俄媒:金正恩宣布该国已有氢弹 将用于维护国家主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