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分赃不均起争执 两歹徒请警察同志“主持公道”

2015-12-12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有困难,找民警。”这是很多公民在遇到麻烦时脑子里面首先想到的求助方式,12月6日,一名年轻男子报警向民警求助,称朋友欠钱不还,请民警主持公道。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民警赶往处理,发现这并非普通的欠钱不还,报警男子王某和朋友向某合伙抢劫后,却因分赃不均起纠纷,王某于是“报警求助”……

“有人欠我钱不还,请警察同志来处理!”12月6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朝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王姓男子报警称,朋友向某欠他钱,一直以没钱为借口拖延。

民警赶到后,在询问王某相关情况时,他却支支吾吾前后矛盾,出于职业习惯,出警民警顿时感到事有蹊跷。在王某的带领下,民警将向某找到后,将两人分开进行询问,很快就弄清了真相。

原来,王某、向某两人都曾因盗窃等罪行被警方处理过,两人在狱中相识,出狱后又“搭档”干上了“无本生意”。12月6日,两人在达州市汽车西客站附近玩耍,向某出手抢走了一名独行女子的金耳环,王某则负责销赃,这枚金耳环卖了500元现金,向某拿到了300元,而王某只拿到200元。王某不满,跟向某索要之前欠他的钱。最后,王某竟然拨打了报警电话,请民警“主持公道”。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分赃不均起争执 歹徒请民警“主持公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