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小偷反锁房门“放肆”盗窃 民警瓮中捉鳖

2015-12-09 21: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9日讯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县分局东升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回到家时发现家门从里面反锁了,无法打开,但家人均外出不在家,怀疑家里进了小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通过开锁师傅进入房间,在搜索屋内时发现,小偷竟躲藏在主卧室的窗帘下。今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县分局通报了该起入室盗窃案。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在门外试探,发现屋内有明显动静,通过询问报案人,报案人子女长期居住外地,平时只有报案人夫妻两人居住。民警意识到,屋内发生入室盗窃的可能性非常大。于是,民警迅速找来开锁师傅打开房门进入房内,通过现场搜索,很快便在主卧室的窗帘下发现一名陌生男子。

面对民警的当场盘问,该男子贺某闪烁其词,声称自己进错了房门。但经过民警深入调查,贺某最终不能自圆其说,承认其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贺某交代,11月20日上午10时许,他在路过受害人居住的小区时,见小区内没什么人,便心生歹念,决定潜入小区住户家中实施盗窃。当贺某窜至该小区后,发现受害人正好回家拿东西,由于受害人未关房门,贺某便悄悄尾随其进入房内,在其中一间卧室内藏匿起来。不多久,受害人关门离去,贺某立即将房门从里面反锁,大肆进行翻找,企图盗窃家中物品,却被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立案侦查,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要增强防盗意识,养成随手关门、离家闭窗的习惯。(记者 漆奇)

原标题:双流:小偷反锁房门“放肆”盗窃 被民警瓮中捉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