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5-12-12 18: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又交了新朋友!12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外事侨务办获悉,当地时间12月11日,成都市代表团在老挝拜会了琅勃拉邦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市(省)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在文化、旅游、教育和商贸等领域开展交流。

据悉,老挝航空已于2014年开通了成都与琅勃拉邦的直航,这极大促进了两地的人员往来,琅勃拉邦已经成为最受成都市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包括琅勃拉邦省省长在内的多名琅勃拉邦政府官员到访成都,今年夏天,琅勃拉邦外事厅还派员参加了成都友城公务员研修班,加深了对成都的了解。

原标题:成都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