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之星》谭维维《三厘米》夺冠 感动落泪

2015-12-13 09:5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谭维维在《中国之星》中一反摇滚狂野曲风,演唱民谣抒情新歌《三厘米》,谭维维舒缓走心的歌声将现场观众打动落泪,也使她两周连胜一举夺得歌王。

谭维维当晚演唱的《三厘米》碰触到聆听者内心的最深处,歌声中浓烈的伤感色彩将人们心中的爱与无奈,坚定却不彷徨的态度诠释了出来。上期节目中,以华阴老腔与摇滚乐结合的《给你一点颜色》技惊四座的摇滚女皇,这次对抒情歌曲《三厘米》的演绎同样获得了三位推荐人一致好评,崔健频频表示谭维维表现完美,更在赛后采访中大赞:“维维非常好,持续的给我意外,这种美好真的是很难得的!”

节目播出后网友热议新歌王诞生:“被上期的演唱震到了,还没缓过劲来。这次又柔和抒情的唱新歌,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谭维维真是风格百变,唱啥啥到位,这个歌王当之无愧!”

原标题:《中国之星》谭维维《三厘米》夺冠 感动落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