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票是否换物管 物业人员咋不回避一下?

2015-12-15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1月30日,海德花苑与金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合同到期了。三年前那次合同到期,是由业委会委托物业项目部部分工作人员和部分业主代表共同承担表决票的发放、回收和登记工作。今年,业主们发现有点不一样,是由6个女大学生分成三组,在三个晚上上门负责这一系列工作,同时由三名物业人员陪同。目前,投票结果已出来,虽尚没有公布,业主们也早已获知消息,金恩物业高票续聘成功。

对于这种投票形式,业主江陵却心存异议。昨日,她向成都商报新闻热线表示,志愿者负责投票事宜没有问题,但由物业工作人员陪同,是否存在诱导业主“同意”的嫌疑?会不会有业主碍于情面,不得不填“同意”?

记者走访郭家桥社区、小区业委会、物管公司,三方均表示,由第三方来组织投票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公正、透明,之所以由物管人员陪同上门,是为了保证女大学生志愿者的安全,也是为了组织投票更方便。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原标题:投票是否换物管 物业人员咋不回避一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