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司机“旧账”未消 二次酒驾又被抓(图)

2015-12-15 10: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二次酒驾被挡获,该女司机面临从重处罚

近日,成都交警开展“铁拳行动”严查酒驾,令人感动的是,成都一父亲为阻止儿子酒后驾驶,不惜报警举报(四川新闻网今日报道);令人遗憾是,另一名35岁的女司机不思悔改,先饮酒驾驶被抓,隔了不到一个月又再次醉驾被挡,面临从重处罚。

今日凌晨1点左右,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三环路与光华大道交叉路口设卡查酒驾,挡获一名涉嫌酒驾的女司机。民警告诉记者,女司机接受吹气检测时,酒精含量达到81mg/100mL。在询问过程中,女司机比较平静,但一直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也不肯拿出驾驶证。之后,民警将她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测试,酒精含量竟高达180mg/100mL。

在四分局接受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这个”已经不女司机是第一次酒驾,而上一次酒驾与这一次醉驾,相隔仅20天。

民警介绍,11月23日,女司机孔某在被交警一分局民警挡获,吹气检测酒精含量25mg/100mL。民警将其驾驶证暂扣,告知她需要到分局接受进一步处理。没想到,过去了20天,孔某一直没有去交警一分局,而此次无证驾驶且醉驾,又被交警四分局民警挡获。

今晚,孔某在成都市交管局重大案件侦查大队告诉记者,当日是与公司同事在温江吃饭喝酒,然后开公司的车回成都,“她当晚喝了三瓶啤酒,认为自己当时还算清醒,于是没有想过找代驾。”孔某说,之前一直没有开车,到了三环路附近,同事些都下车了,只剩自己一个人要进城,想这么晚应该没有交警查,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进城了。

据了解,孔某第一次因饮酒驾驶,还未接受处理,这次带着“旧账”再次涉嫌醉驾,不仅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的处罚,还有可能因为前科被加重刑事处罚,面临最高6个月的拘役。

原标题:成都女司机“旧账”未消 二次酒驾又被抓(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