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解放路中学学生坠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15-12-16 17: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4日清晨,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一名13岁初二学生不幸坠楼身亡。学校监控画面显示,从进入校门、到励志楼四楼教室放下书包,再到相邻远航楼7楼坠楼只有短短5分钟。事发距第一节课上课还有将近一个小时,此时绝大多数学生还未到校。据悉,学校保安人员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证实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下午市教育局主动联系媒体,就所掌握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昨晚7时许,本网记者从自贡市解放路中学拿到了关于这起坠楼事件调查的最新进展。

警方通报排除他杀

昨日下午,自流井区公安分局新街派出所召集相关人等进行了情况通报:

1.7点23分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指令新街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往事发地。

2.经民警现场勘验,提取了DNA,交市局做DNA比对。

3.经法医现场检验,死亡原因为高楼坠亡。

4.新街派出所民警现场询问得知,死者成绩中等,表现良好,但性格较内向,有人反映该同学有恍惚、发呆的情形。

结论:系一个人从七楼坠下,坠楼无直接关系人,排除他杀。

该学生性格有点内向

据悉,该名同学所在班级以“团结互助、文明高雅、乐学善思、拼搏奋进”为班训,平日注重学生的安全与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经常提醒学生注意安全,身心要健康。

据其同学反映,该同学为人和善,但性格有点内向,不擅与别人沟通。学习成绩中等,其中历史学科特别优异。爱一个人思考问题,但在课堂上容易分神,有时爱一个人笑。

记者从校方获悉,事发前老师曾找他谈心,让他开朗些,多与同学交往,他都乐呵呵地接受,无任何对立情绪,只是不愿意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班上同学不反感他,相处也比较和谐。他平时只爱和一两个同学交往,喜欢一个人自言自语,对周围的人和事不是很在意,也不爱去计较什么。(来源:自贡网 记者:张才)

原标题:自贡解放路中学学生坠亡 警方通报:排除他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