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民发帖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被警方通报

2015-12-15 16: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在“江苏舜天”吧中发布的通报

网民恶意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

网民恶意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

中新网南京12月15日电 15日,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对外发布通报,表示将对近期在百度贴吧“江苏舜天”吧中恶意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网民进行处理

通报称,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后,有部分网民在“江苏舜天”吧中,借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持续发布恶意帖文进行地域攻击,挑衅广大网友、挑战公序良知。

江苏网警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贴吧中搜集、整理相关数据,将对相关账号实施永久封禁处理,并将联系发帖网民所在地的公安机关,依法对发帖人进行处理。目前“江苏舜天”吧中的相关帖子已被删除。

原标题:网民发帖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被警方通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