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分钟准确找到毒品 缉毒犬助警方破获毒品案

2015-12-16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武侯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首次通过缉毒犬找到毒品并破获毒品案。

12月初,武侯警方对辖区有吸毒、贩毒嫌疑的区域进行检查,“在初步锁定范围在一栋楼14层后,联合成都市公安局警犬大队一起缩小范围。”武侯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冯警官表示,过去查毒需要一家家调查了解,动静很大,而缉毒犬使这一步工作的动静降到最小,准确率还很高,“这次一共来了三只中型犬,一只闻一段,再换另一只来,从狗狗开始闻味道到确认,一共就三分钟时间。”

冯警官解释,面对毒品,狗狗们会表现得更兴奋,“上蹿下跳,很兴奋,却又不会发出声音。”通过缉毒犬,警方确认了一名吸毒人员的准确住址,再通过这名吸毒人员,查到了他的上家,“通过这名上家,查到了位于外地的一个贩毒制毒窝点,现场查获成品冰毒900克,结晶(准成品)15公斤,一共查获上万克毒品。”截至目前,武侯警方挡获相关犯罪嫌疑人6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冯警官表示,会和警犬大队长期配合。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3分钟准确找到毒品 缉毒犬助警方破获毒品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