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理工发布艺考临时交通管制方案 考生请注意

2015-12-16 19: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2016年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考试交通示意图。成都理工大学 制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6日讯  12月20日―29日,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考试将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12月20日当天预计有20000名考生,3000余辆机动车到该校艺术大楼、新教学楼进行笔试考试, 21日至29日每天约有2000名考生在艺术大楼进行专业考试。因此,根据成都理工大学实际情况,该校制定了临时交通管制方案,要参加艺考的考生敬请特别关注,以方便出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2月20日:

一、艺术大楼门前一环路至一环路与支四路交汇处机动车禁止通行;珙桐园岗亭向华林小学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理工加油站至北校区一线机动车禁止通行。

二、虹桥后门关闭,北苑家属区进出学校机动车,从主校区沿桐荫路――成功大道――正校门进出学校。

三、南、北苑家属区进出校机动车,不再经过虹桥后门。

四、考生车辆不从正门进入学校,所有考生车辆均沿成华大道经理工东苑进入学校,车辆沿支四路、二环路、一环路、新体育场周边停放。

五、交警将临时封闭二仙桥东三路理工加油站路口。

六、交通管制时间:7:00——18:00

12月21日至29日:

艺术大楼门前一环路至一环路与支四路交汇处机动车禁止通行;珙桐园岗亭向华林小学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理工加油站至北校区一线机动车禁止通行。

 

原标题:成都理工发布艺考临时交通管制方案 考生请注意(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