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省开封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亚甫被“双开”

2015-12-17 1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郑州12月17日电 12月17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公开通报,开封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亚甫因严重违纪问题,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通报称,日前,中共开封市纪委对开封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亚甫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查实,王亚甫在担任开封市国资委主任期间,多次组织人员公款旅游;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礼金等为他人谋取利益。分别构成挥霍浪费、受贿错误。

王亚甫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开封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给予王亚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此前,王亚甫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记者 周小云)

原标题:河南省开封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亚甫被“双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