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寄件付全款 取件时被告知一分钱都没交

2015-12-20 08: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物流公司给郝先生开具的“成都市物流货运专用票”,上面显示运输费900元。

郝先生通过网站,找到的“成都德帮货运中心”物流公司。

德邦、德帮,就是这一字之差,让宜宾居民郝勇(化名)很是心烦。

12月13日,郝勇通过网络检索找到一家“成都德帮货运中心”,支付900元将家电从成都寄回宜宾。16日,郝勇领取寄件时,却被告知邮费一分钱都没付,必须再交800元才能取件。郝勇这时才发现,此“德帮”非彼“德邦”,“我居然还以为是那家知名的德邦物流!”

记者走访发现,这家官网自称“成都德帮货运中心”的公司,实体店、公章上的名字都不相同,一家公司,有三个名字。

德邦物流官方表示,和此公司并无关系。目前,郝勇已经向工商投诉。

遭遇

网上检索出“德帮”

支付900元寄家电

宜宾人郝勇今年27岁,和女友蔡倩(化名)在成都租住。12月因为要出国,郝勇准备把家电寄回宜宾老家。

“之前没有邮寄家电的经验,就想在网上搜一下。”蔡倩说,她便在网上检索关键词“成都物流”,很快找到多家公司。“那几天搬家太忙了,我晃眼一看是德帮,就以为是德邦物流。”蔡倩说,她拨通德帮物流官网上的电话,和对方谈好价格。

13日上午,两名工作人员找到郝勇,“他们很热心地帮我打包,还说如果我忙,就不用跟车去公司。”郝勇说,邮寄的家电被工作人员估重500斤,加上400元的包装费,一共是900元,“现场我交了900元,觉得德邦是大公司,就没有跟车去。”

尴尬

喊取件的是另一家货运

称一分邮费也没交

14日,郝勇和蔡倩赶回巡场。16日上午,郝勇接到“肖峰货运”的来电,对方称家电已经到达,让他马上去取。“肖峰货运”还声称,郝勇邮寄家电的邮费,根本就没有支付一分钱,要想取件,就必须支付800元邮费。

“我当时就懵了,咋可能嘛?”郝勇赶紧把德帮物流出具的单据拿给对方看,这一看,郝勇更糊涂了。郝勇提供的单据,抬头为“成都市物流货运专用票”,上面写明:“寄件人郝勇寄货到宜宾巡场,费用900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单据既没有盖公章,也没有标明承运方是哪家物流公司,“正规单据都会标出物流公司的名称,这张什么都没有。”工作人员解释说。

原标题:本想找德邦 不料遇德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