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主城区定点熏制腊肉 市民发现商机上门代熏

2015-12-17 15: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南外三里坪熏制点搭建好的灶台

四川新闻网达州12月17日讯 年关将近,准备年货、赶制香肠、熏制腊肉无疑是川内众多家庭的重头戏,本着既减轻空气污染,又满足百姓生活需要的原则,近日,达州市发布了《关于规范市中心城区腌腊制品熏制的通告》(简称“通告”),就达州市中心城区腌腊制品熏制行为进行了规范,明确在中心城区规划设置4个腌腊制品熏制点,并开通了一条公交专线用于接送熏腊肉的市民。

12月16日,开通临时公交专线首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乘坐临时开通的公交专线,分别就政府定点的4个腊肉熏制点、周边农贸市场和相关部门、市民进行了走访,得知将在元旦节前后将拉开熏制腊肉大幕,相关部门则多措并举提前应对熏腊肉高峰,一些主城区外市民也发现了熏腊肉商机,推出代熏腊肉上门接送等服务。

西外五里店腊肉熏制点大门紧锁

开通公交专线首日 暂无乘客乘车去熏腊肉点

16日10时,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城区中心广场公交车站台等车,等候了近半个小时,终于迎来一辆16路专线公交车。记者注意到,这辆公交车与普通公交车有所不同,在原有公交线路牌的旁边,放置了一张标示着“腊肉烟熏专线公交”的牌子。

一路上,市民们都照常上下公交车,并无乘客携带腊肉、香肠等需要熏制的食品。“没有人去熏腊肉点的话,我就按原路线行驶了。”当车行至凤凰大酒店站台时,驾驶员见无乘客回应,便没有开向位于五里店社区八组的腌腊制品熏制点。

在返程时,记者还从专线公交车一驾驶员处了解到,截至当天中午,多班临时专线公交车都未从凤凰大酒店开往政府定点腊肉烟熏点,还是按原高家坝往返西客站路线行驶,甚至还有公交车驾驶员在咨询腊肉烟熏点在凤凰大酒店前方何处。

原标题:达州主城区定点熏制腊肉 市民发现商机上门代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