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获2015中国全面小康突出贡献城市

2015-12-20 20: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刚刚从在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上获悉,成都因其在统筹城乡、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均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荣获“2015中国全面小康突出贡献城市”。

据了解,“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是中国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论坛已连续举办九届,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据介绍,本届论坛将以“‘十三五’规划与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汇聚政界领导、专家学者、地方实践者、企业领袖、战略咨询专家和媒体精英,就全面小康建设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展开研讨。

“2015中国全面小康突出贡献城市”奖项评选重在展示城乡统筹、社会治理及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国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具体标准为符合 “六个更加”的精神,即“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

经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媒体精英等组成的专家推选委员会综合评议,成都最终获“2015中国全面小康突出贡献城市”奖项,并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