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TVB金牌绿叶癌症复发 做8次化疗后暴瘦

2015-12-21 09:5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邝佐辉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9岁的香港资深演员邝佐辉,去年发现患上第四期肠癌,未几癌细胞扩散至肝脏,需切肝保命。当时身患恶疾,同时手停口停,邝佐辉难免忧虑经济问题,幸当时由无线训练班同学组成的艺进同学会发动筹款,加上好友帮忙,支援邝佐辉,一起共度难关。

邝佐辉1978年加入TVB,主持妇女节目逾20年,经常在TVB剧中饰演医生、法官、律师等专业人士,曾在1983版《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饰演尹志平。

今年3月邝佐辉做完第8次化疗之后,本以为已康复,更马上复工。但原来邝佐辉数月前因癌症复发,目前留院接受治疗,留院已一个月,并再接受化疗,但因为太辛苦,故决定停止化疗。据知做邝佐辉曾接及中医调理,惟功效不大。目前邝佐辉留院休养,只是靠药物止痛。

记者日前联络邝佐辉,其声线极度虚弱。问及病情,他说:“都病了好久。”又称不便往探望:“不方便,精神好差,太累。”据悉,邝佐辉情况不乐观,且身体非常虚弱,需在病床上休息,因此现不接受朋友探访;另外,为了治病,邝佐辉花尽毕生积蓄,而早前友人为他筹得的一百万医药费亦所剩无几,现邝太除了要为老公身体奔波及操劳,日后的生活亦令人忧心。

原标题:TVB金牌绿叶癌症复发 做8次化疗后暴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