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谋划“十三五”农业农村工作 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

2015-12-22 10: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农村改革工作座谈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昨日,全市深化农村改革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农村改革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副市长谢瑞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深化农村改革相关会议精神,接着邛崃、崇州、金堂等5个区(市)县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谢瑞武对崇州推出的农业共营制改革、邛崃的土地流转保险制度改革、金堂的农村闲置用房经验等进行了充分肯定。

针对今年8月中央出台的《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谢瑞武就农村集体产权、农业经营、农业支持保护、城乡发展一体化、农村社会治理制度5大领域的系列重大政策举措,结合我市农村改革实际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深入系统推进我市农村改革工作。

谢瑞武要求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深入谋划“十三五”农业农村工作,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三是扎实抓好2016年开局起步工作,力争明年实现农业增加值3.3%的目标。(记者 黄燕)

原标题:谋划“十三五”农业农村工作 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