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坝被盗车无人认领续:电话被打爆

2015-12-22 13: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汶川交警队内停放的大批被盗汽车。

“阿坝200余被盗车无人认 民警公布电话被打爆”续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2日讯 800余条短信,千余通电话以及大批赶往汶川现场的寻车车主……从12月20日晚开始,阿坝公安刑警支队重案大队副大队长王德勇的电话就没再断过。接电话、搞接待成了王德勇过去一整天的工作,直到昨(21)日凌晨。

尽管如此,仍有大量的电话难以在第一时间接通。不少车主向四川新闻网来电称王警官电话“打不通”,阿坝州公安局也同样接到了大批“举报”电话。昨日深夜,王德勇给四川新闻网记者打来电话,委托记者转达歉意并说明详情。

王德勇说:“对丢失车子的车主们想急切寻回爱车的心情表示理解,但上千电话同一时段打来,确实无法完全接听,不少人也没打通(电话),对此情况深感抱歉,希望大家谅解。”

王德勇介绍,20日晚,不少看到报道的车主陆续打来电话,从当天傍晚开始到晚上11点就接到160个电话,上床休息后,只得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早上起来一看,又有380多个未接电话。”昨日一整天则更是电话不断,手机很快就没电了,只好一边充电一边接听,同时还有大量的短信发来。

此外,王德勇介绍,还有不少车主赶到汶川现场寻车,因此还需接待这批车主,帮助他们核对信息。好在昨日已有3位车主在现场找到了自己的爱车。

为了能更好地掌握各位急需寻车车主的车辆信息,王德勇表示,电话中有时很难讲述清楚,且因电话太多,还有不少人的电话无法接通,为此,各位车主可以以邮件的形式将自己车辆的丢失时间和地点、明显特征、发动机号、车架号、颜色、款式型号等信息和车主本人的姓名、电话发送到邮箱:28011287@qq.com。

王警官表示,在收到邮件后会及时整理汇总,然后与所查车辆信息进行核对,如核对无误,会与车主进行联系,认领车辆。

同时,阿坝警方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表示,目前正在核查所查获的无主车辆信息,将尽快公示,车主可及时关注阿坝公安官方微薄“@阿坝公安”了解详情,如发现是自己的爱车,可再给王警官致电,认领车辆。

事件回顾:

今年来,阿坝公安查获了398台被盗车辆,车辆主要来自成都。12月20日,警方在汶川举行了返还仪式,当天60多位车主在现场领回了自己的爱车。不过,仍还有200多台车无法确认车主。阿坝公安刑警支队重案大队副大队长王德勇遂在当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布了自己的电话。(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阿坝被盗车无人认领续:电话被打爆 车主可发邮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