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委与党外人士党风廉建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举行

2015-12-23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共成都市委与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通报我市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邓修明说,市委、市政府始终与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坚定不移关权入笼;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将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压舱石”,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深化权力监督制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从严管党治吏重拳频出,“严、细、深、实”正在成为党员干部为官从政的新标准、新理念、新常态,群众普遍感到吏治清明的巨大变化。“不敢腐”的震慑效果初步显现,“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断完善,“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

邓修明代表市委、市纪委监察局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表示感谢,恳请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有序推进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奋力实现“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建辉主持通报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中共成都市委与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